close

well, well, well...
開學以2個禮拜囉~
都沒發文...
因為.........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開學後沒幾天就感冒
到現在還沒聲~"失聲"

先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在泰國也有點中國新年的氣氛
畢竟華人多啊~
但我只有放下星期一而已
我哥沒放假&我爸要上班
so這次過年沒啥special慶祝
就在家多當一天宅女囉

我媽這星期二到學校拿成績單囉~
我原本是預期退步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我竟是唯七進步之ㄧ
而且...這次我們班我進步最多...
上次的GPA是3.71 (GPA的total是四分)
嘿嘿嘿..這次是3.93!!!
*六的A跟兩個A-
很開心但Mr.Akan給我的成績是94.4%...A-
95%就是A了! 但他就是不肯給那小小的0.6...
唉~ 有點遺憾就是了
而且他自己的斑,如果只差一點,他都有幫他們加..

但Java拿A-已是超出預期的好了
所以我滿足啦~

Yay! 這次是還是拿下班上的第一寶座~
全高一的第二名,跟Salina並列(GPA一樣)
我們班的第二,Jira,則是退步了一點,沒3.5
so連獎狀都沒了


至於全高一第一是DoYong,他是全校第一啦~
GPA四分!!! 掌聲鼓勵鼓勵!
我才沒想跟他比勒~
他是那種過目不忘的人,值得尊敬真正的奇才!


我的好友蜜蜂(Bee)也拿到他人生中第一個3.5囉!
在此恭喜他!!!


至於他弟(也就是我乾弟),上次以0.03飲恨,沒拿到獎狀
這次又是以短短的0.06再次飲恨
但沒關西啦~
再加油就是囉~
而且現在我只求他平安...
他從上星期四就住院
到今天才回家休養...
從住院的第一天就請我幫他問有啥作業
也不跟我講到底是病的多嚴重
通電話也都給我裝沒事 (平常不讓他打給我,這次他生病所以破例)
直到這星期二早上沒打電話給我
我從早上擔心到晚上
他老哥才打電話跟我講他老弟的病情加重,無法打電話給我
我才真的知道到底是多嚴重
星期四終於好轉一些
才又打電話給我
問他為啥騙我說他沒事
他說不想我太擔心
但他懂不懂他不說,我才更擔心阿!
我雖不是他親姊姊但我帶他如親弟阿~
今天傍晚我才收到他回家的訊息
總算鬆了一口氣
希望這著週末夠他復原
so that I can meet him on Tuesday~


oh yea,在這也為Penny加油!
雖然這次不能拿到獎狀
但加油! 下次你一定能拿到的!


有一點是我所害怕的就是...
下次沒進步空間!
因為3.93...我不可能再拿那麼高啦~
所以下次一定退步


~.~.~.~.~.~.~.~.~.~.~.~.~.~.~.~.~.~.~.~.~.~.~.~

唉~
本週不怎平安
乾弟-->猩紅熱
我-->感冒
and......
在星期五放學後
我把東西都收好
到5樓找Salina兩分鐘而已
回來時,我的Java課本&筆記本被偷了...
星期一放假,星期二就要交筆記本
我的功課是都寫好了
但是筆記本就是夾在Java課本裡
有3個可能性
1.被偷去抄功課(不是第一次,我們班只有我寫完了)
2.被拿錯了(不太可能,因為我把課本壓在書包下)
3.被偷去惡作劇(藏起來或帶回家)

原文書貴阿,我賠不起學校了啦~~~
而且星期二沒交筆記本的話,Mr.Luck一定直接給零分啦~
現在只期望拿走的那個人可以還給我
只要還我,我絕不會追究!
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