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又被念了...
呵呵,my fault~
我才想說我上一篇網誌不是才發表沒多久嗎
怎知一轉眼我又將近一個月沒更新了
主要原因都是因為考試啦
但也因為這段時間也在處理之前那件事...
我跟那位老師聊過了
他也知道他們只是在惡作劇
所以他不會對那件事做任何評論
至於學生方面我就當作不知道
跟平常一樣但保持一點距離+謹慎
在此對大家的關心說一聲大大的感謝!
多謝大家的意見與關懷

上星期四考完期末考
除了生物和Java的成績不理想外
其他的都還算okay

大頭之前嗆要跟我比數學跟幾何學的月考成績
但段考後他就不敢來找我了
因為2科的考試都是說難不難但說簡單又不是很簡單
何況Mrs.Irina給我看過全十年級兩科的成績了
她說我是唯一一個雙科冠軍! = 兩顆都滿分
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的努力沒白費!!

但生物因為生物的大報告搞的我霧煞煞
交報告的日子就是考試當天
老師說要他先check過才能交
沒過的話要再改
但我等他的回覆等到前一晚的十點多
他說我最早寄去給他所以我的報告在他email最底下,所以我是他做後一個reply的...
結果只收到: "Use a simple cover page. Print this out. Good Job. "
雖是鬆了一口氣因為不必改甚麼東西但也有點氣因為我在學校時問過他,他說他看過了但還沒回復,下午就會寄給我...
但為了那個報告我也因此沒啥時間讀生物..
至於Java,大家都知道難啊~
等死而已...看是跌倒死的還是從樓上摔死了 XD

Pom在段考前兩了禮拜正式離開我們學校了
他的GED過了,所以在等幾個月,再考一兩的考試就要進大學囉~
有點羨慕但又有點不以為然
因為大多數去讀GED的學生不是年紀太大,天才要不然就是考不上好大學的中等學生
Pom不大又不是個天才
他是因為想讀好大學但以他的能力很難考上
所以選擇了一個比較簡單的way
比較難過的是他離開了我跟Kim
雖然嘴上說我們的heart都是連在一起的
但以以前的經驗啦
離開久了+連絡少了+忙碌=失聯

但至少在失聯前做點是把時間撐長
所以我們全班女生+Goff和Pat+Poom(被我們找回來的另一個死黨)
在考完試的當天跑去The Mall看電影+午餐
因為是第一次跟同學校後出去玩 *是的!你沒看錯!是第一次!
又加上是第一次跟朋友們看電影 (Twilight-暮光之城)
*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是跟我哥所以這算第二次去電影院

種種的第一次所以玩得還蠻開心的
其實也沒做甚麼
我們3個死黨一起吃了2個小時的午餐,天南地北啥都聊
又一起看了2個小時的電影
之後逛了一下街
跟Pom道別後帶Kim去想辦法回家
延路上做了最近最白痴的事...
->跟Kim無聊到在百貨公司裡高唱聖誕歌,路人的眼神就像看到2個神經病但我覺得含蠻好玩的
自小就讀書讀到快變書呆
除了小學時那段瘋瘋的街舞日子(但還是以讀書為重)
在外從沒做過啥crazy的事
所以就當做個小小的突破

呵呵,現在放寒假了
跟往年一樣過著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冬天"
看了窗外還是綠油油的小樹林
又是一個炎熱了聖誕節
祝遠方的朋友們聖誕快樂!
新年快到囉!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