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之前Java課本&筆記本被偷..後來不久就找到了!

但...在兩個星期內被偷了兩次!!

第一次--
不是我們班偷的..
不見的隔個禮拜一被Salina(我A班的好友)找到了
拿的是A班的男生...
他說:"奇怪了,我的課本跟你的好像喔,都是綠綠新新的耶"
挖哩勒~
我們全高一的JAVA課本都馬一樣是綠綠新新...
大家都一樣阿~
真不懂他為啥偷到我們C班來
而且去年他也把我的BIBLE放在他家半年勒
後來是被我另一個A班的好友找到的
貫犯了! 而且只偷我的!
真是的
>.<

第二次--
又隔一個禮拜
不知道是誰偷的
也不知道是怎偷的
因為我都鎖在我的locker了
一整天要放學後整理時發現不見的
整整找了一個禮拜在找到的
找到的地點更令人懷疑
竟然是在圖書管找到的!
但我那陣子根本沒去圖書館
所以一定不是我忘在那的
我跟圖書管的管理員很熟(之前三年幾乎一有控就泡在圖書管)
我跟他抱怨說課本又被偷
他就跟我說圖書管裡有人撿到一本Java課本+藍色筆記本
我一聽是藍色筆記本就幾乎確定是我的
取看了以後確定我的
照規定,在圖書管裡被人撿到的原文課本要拿回去要繳交50Baht
但管理員知道是有人故意放的,所以我就沒繳錢囉
所以書是找回來的但不知道是哪個么壽的小鬼偷的
但找回來了我就沒在計較那麼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