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一轉眼,一個半月就這麼過去了...
轉眼間,離Final Exam只剩不到兩個禮拜囉

開學後的生活還是脫不了那三多
多功課
多報告
多考試

奇怪我老哥以國中高中的日子怎麼老是有哉悠哉的?!
我就老是累死自己

不管是小學國中也好,高中也罷
總是過度的充實

沒辦法我那死人個性改不掉
就是不甘心輸給別人

國小時那些獎狀總是給我帶給無比的驕傲
但自信總是不夠
老是神經兮兮的擔心這擔心那
直到成績出來才能放心

到泰國後
一路EFL到Grade10
明顯的進步很多但還是不滿足

在這,數學還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科目
雖然我的腦但不是頂好
但總是能拿到數學的第一
grade10又多一科幾何學
但還是輕輕鬆鬆的的搶下寶座
連一直擔心的Biology都打Jira拉下第一
Mrs. Irina說我像她學生時期的個性
老是為了粗心大意被扣的哪幾分而在那懊悔不已...

但Java...我真的完全不了解
程式碼一大多密密碼碼的
看了就頭痛
B-就這樣掛在我的midterm report...

還好有那3個A & 3個A-
安撫我的情緒
不然我不爆炸才怪

一直想要當交換學生
一切都符合條件
成績+考試對我說的不難
但...我沒有泰國護照!!!!!
那我弄不到嘛~ >___<

想那麼多還是白想了
還是努力讀書看以後能不能考上泰國的第一學府吧
Chulalongkorn----就像在台灣有台大,在泰國有朱拉隆功
Thammasat---在泰國屬一屬二的大學
Mahidol--也是一流的大學,生物學是有名的, 但是偏僻了點而且好貴阿~
至於我哥讀的ABAC-也是不錯但也是好貴

話說我這星期三戶外教學去了泰國印鈔場
裡面的設備超豪華
連廁所都旅館
不愧是印鈔場
什麼不多就錢最多
從頭到尾都是高科技,冷氣又冷到不可思議
可惜的是沒紀念品
唉~真是小氣,分幾張又不會死
解說員說它們印一整張的鈔票(28張千元大鈔)
成本只要2塊錢
應該沒有別的行業比他們更會印錢囉~

總而言之努力拼吧~
高中才剛開始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