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是RAIS Festival, 也就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啦~

之前沒控發文所以現在應大家的要求補文囉~

首當其衝的是這次的MC -- Mr. Nick!

 

再來是開幕式~校長~

 

我們三個死黨的合照!(真是的...她倆都水水的,我把這張照片醜化了啦~) <排列為: Pom(泰), Kim(韓), 我(正港台灣人!)>

 

在一張我,Pom和"Bee蜜蜂"

 

然後是我跟Moni~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從來泰國就跟他同班到現在

给格友們介紹一下唄

她, Monica, 德泰混血但是在西班牙長大的~ <怪怪>

--------------------------------------------------------------------------------------------------------------------------------

在來是我之前講的Show囉

這次的主題是STOP GLOBAL WARMING!

所以說參賽者要打扮的符合主題

也因為要要打扮的@#$%...高年級的參賽者們並不踴躍 <我也沒上台>

以下是SHOW GILRLS AND SHOW BOYS! <請掌聲鼓勵他們登場!!>

 

 

以下這想組最多花,因為兩位女主角都在泰國小有名氣的歌手是~ <愛慕者多多囉>

話說我們學校有好幾個小有名氣的女歌手and舞者...至少有6到7個吧 <身材都不錯又有甜甜的face>

 

當天學校請來的泰國明星 ICE <聽說蠻有名的但我對泰國的歌星沒研究>

以我的觀點來看,我是覺得長的沒說很好看,但還蠻親切的and很高! (about 180 something)

PS: Just in case if you are wondering, 我們學校是間有幼稚園到高三的國際學校~

-.-.-.-.-.-.-.-.-.-.-.-.-.-.-.-.-.-.-.-.-.-.-.-.-.-.-.-.-.-.-.-.-.-.-.-.-.-.-.-.-.-.-.-.-.-.-.-.-.-.-.-.-.-.-.-

一直沒介紹過的"乾弟",他是上面我合照中那位"蜜蜂"的親弟弟啦

話說我跟蜜蜂是麻吉到不行的哥們但我以前一直以為他兩只是朋友

因為他們一點都不像

但我認識他不是透過他哥...反而是後來因某人的關西才認識的

至於如何變成乾姊and乾弟...我真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