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指一算
我竟然半個月來都沒更新網誌
真是對不起各位常來我家逛的格友阿
難怪有格友說要打我屁屁了...

之前laptop壞掉
一堆功課,報告&考試全擠在一起
明天又是園遊會
我竟好死不死的被我們班推出來選美
還要我跟那大頭當pair?!
話說我們兩個老被扯在一起
都是因為去年啦~
他是班長,我是副班長...
想把我兩配對
想都別想
我不要一個比我矮的男生啦~~~
我已經夠矮了說...

反正我會想辦法躲掉的
畢竟我不好看嘛
又沒服裝
不想上去鬧笑話...
多糗阿~

剛剛才把明天要用的東西給買齊
重&累
明天還要把那一大堆東西給帶去學校...
我是公車族耶
光是想到要帶那一大堆東西走一大段路就頭痛
還要早早去佈置現場

唉~
我今年又不是幹部
怎麼還這麼多事要做...

老爸又想去湊樂鬧
不是我不讓他去啊
只是沒必要去浪費那70的門票阿
又沒啥好看的
不就是一堆攤販,一個年輕的泰國歌手,一堆家長老師and學生
真的沒啥特別的啦

anyway
等明天拍一些照
改天在po上來
不知今年那麼忙我能有控拍幾張...

-.-.-.-.-.-.-.-.-.-.-.-.-.-.-.-.-.-.-.-.-.-.-.-.-.-.-.-.-.-

謝謝格友們的支持啦

有控多來坐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