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

自六月初放假那天就開始等

等等等

等到明天就要開學了還在等

這次的暑假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漫長了...

天天'呆'在家當宅女

宅到都快在電腦桌前生根了

今年暑假那都沒去

連往年常去的Ban Suan都沒去

更別說是Pattaya了...

之前常玩的Travian被我媽禁玩了以後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我的感受...

"無聊"

所以就開始讀書

寫寫SAT數學部份的講義

因我沒在台灣讀

想當然爾

我的數學也沒好到哪去

所以還沒寫到三分之一本我就又荒廢囉

英文部分更不用說

看到那一篇篇的單字

我就連翻都沒再翻了

但沒做事又不行

所以就翻出幾本英文小說來看看囉

Weep Not, Child - by Ngũgĩ wa Thiong'o
King's Ransom - by ED McBAIN
Emma - by Jane Austen
The Accidental Tourist - by Anne Tyler
L.A. Movie - by Philip Prowse
Nothing but the Truth - by George Kershaw
I Know Why the Caged Bird Sings - by Maya Angelou
Teacher Man - by Frank McCourt
Falling Leaves Return to Their Roots - by Adeline Yen Mah


看完之後...

無聊感加倍+++!!!

所以就跑去迷你窩的農場當起網路農夫囉

上上個禮拜一跟媽咪去學校繳完學費&領校刊+書

/\/\/\/\/\/\/\/\/\/\/\/\/\/\/\/\/\/\/\/\/\

11年級了,所以要選修

有四個可以選

成績好的能任意挑選

成績不好的也能任意選

但當然是有限制的囉

我介紹一下 ^^

1. General Diploma
GPA有2或是以下的學生只能選這個
大部分選這個的是男生跟幾個超會玩又不讀書的女生
百分之30%的人選這個

2. College Preparatory Diploma
GPA有2.5或以上的
大部分選這個的是男生跟一些超會玩又不讀書的女生
百分之30%的人選這個

3. College Preparatory Diploma - Emphasis in Business
GPA保持在2.75左右或以上的
主修商科,大部分選這個的是認真讀書的男生跟認真讀書的女生
百分之25%的人選這個

4. College Preparatory Diploma - Emphasis in Medicine and Engineering
GPA至少要有2.75或以上的
主修醫跟工程,大部分選這個的是非常認真,幾個天資聰穎和三三兩兩迷迷糊糊被朋友勾來這科著學生
百分之15%的人選這個



我選的是大家都不要讀的Medicine and Engineering

選這科的人加起來不到手指+腳趾

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我未啥最後會選了這科

只知道一開始我是選商的...因為我媽說我適合讀商的

但和我形影不離的死黨則是選Medicine and Engineering的,她說她想當護士...因為他媽說我適合讀醫的

我考慮了幾分鐘就沒頭沒腦的改成跟她一樣的

過沒幾天,她竟跟我說她想要換成商的!!! ((晴天霹靂

我想想 反正我原本就是選商的
(其實我也覺得她那三吋不濫金舌跟迷糊大姊頭但卻親合的個性比較適合讀商)

所以我們就去辦公室問那半選修的辦公室小姐

但因為大家幾乎都選好了

有的課已經滿了

所以就沒法改囉

我是不太care

反正在泰國高中選修什麼跟以後要考大學沒啥關聯

到12年級要報考大學的時候在想就可以了

\/\/\/\/\/\/\/\/\/\/\/\/\/\/\/\/\/\/\/\/\/\/\/\/

接續領書後---

原文書本來就重的要死

更不用說7本了......

心理學,化學,世界地理學還有初級微積分都是厚厚的...每本至少3~4kg

英文,友誼(Bible的)跟新聞學還好沒那麼重...加起來=一本半厚的原文書

過了幾天...到那個星期五我才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我忘了去拿成績單了啦~~~ >o<

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天領到校刊後真的忘了

但因為我知道每次4th Quarter都退步

所以也沒多想知道成績 XD

知道後又不能改,那到後又能怎樣 ((偶爾當當小鴕鳥

反正明天就開學了

早上辦公室小姐如果早到就順便領

晚了就放學在去拿囉

剛剛去校網看

我們班的班導是男的,11年級唯一舊的老師

其他兩個班都是新老師

老實說我的課真是排的怪怪的

學校教室也排的怪怪的

11A,11C跟12B在四樓

11B竟然跟12A在五樓

我的課卻因為學校班及排的怪怪的而要跑堂跑的怪怪的

第一節 心理學 (自己班11C 4樓)
第二節 友誼Bible (自己班11C 4樓)
休息15分鐘 (隔壁棟餐廳)
第三節 世界地理學 (樓上12A 5樓)
第四節 化學 (自己班11A
4樓)
第五節 初級微積分 (樓上11B
5樓)
第六節 英文 (自己班11C
4樓)
午餐45分鐘 (隔壁棟餐廳)
第七節 新聞學 (自己班11C
4樓)
第八節 泰國文化 (最後一棟的4樓)



全年級只有3個人的課是跟我一模一樣

簡直就是跑來跑去的

有些老師超會拖下課時間

所以去別班上課一定會遲到...

真是的......

明天再看看囉 ^^

在8個小時我就會在學校囉! LoL

又是兩個字的形容詞: 興奮!!!!!

PS:我要馬不打網誌,要馬就大一大篇
希望大家別嫌我懶 XD ((迷os:你本來就是超級大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