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明天就要開學囉~

這短暫的暑假因我媽定的那些學習行程而變得有如鍊獄般的痛苦與

漫長

背單字
我哥教數學
看英文故事
讀泰文
看BBC新聞......等等

充實歸充實
但還真是累啊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無聊至極...

把剛認不到三個月的乾弟給丟在一旁兩個月
好像有點殘忍...

但沒辦法阿,我的日子也不好過阿

有的朋友回台灣讀書
有的跑到美國去發展
有的跟我一樣繼續留在這受苦受難

班上走了兩個,又來了兩個新來的
希望別太難相處
一個泰國男生and一個韓國女生...

期待已久的編班,還是沒邊班
不知道我還要任受他們幾年...

明天才會知道導師是誰
但昨天在家樂幅遇到未來的數學老師
探到導師應該是個男的...
不知道會是誰...

說真的,跟她認識三年多了
還沒被她教到過
她還跟我探聽了一下我們班的情況...
我只跟她說...
會很吵,算是已經很保留了
反正明天她就會知道
那吵是有多吵

連不常吼人的Mr. Farrel都在我們班吼過好幾次了
更別說Mr. Damian天天在吼了
連脾氣最最最好的Mr. Josha都吼過了
希望我們班別把她給氣死才好

anyway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不可能的就算我們怎麼求還是不可能
只能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