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第一次在這打中文的網誌...而且是一首...詩..還是歌詞...我不確定耶...
怪怪的...
我打中文實在粉慢,慢到你無法想像,令人髮指...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輕輕的
你那奪目的容顏
與我擦身而過

緩緩的
你那耀眼的身型
走向我的身邊

我不敢捨望
不敢捨望
那海誓山盟

我不敢確信
不敢確信
那深情款待

你我將深陷
陷入那無可自拔的炫麗世界
陷入那真真假假的奇幻旅程

無悔
無悔付出真心
無悔釋放自我

只求
只求坦承相對
只求童叟無欺

將來..
事事難料
我將無悔無念
無論何事
我將心滿意足

帶著你我的回憶
走向無限未來


嗯...花了好久才打完......
這篇算是我在這個網站
中文處女作吧...
希望別讓大家見笑了才好
喜歡的人,希望您可以給我留個評語
不喜歡的人,希望您能流言告訴我,我可改進的地方
小妹我將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