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Junior, Hello Senior =)

好快阿...

一晃眼,一年又過去了

這次我的網誌竟然被我荒廢了一年...

雜草叢生...

這星期四就又要開學了

所以我來除草囉~


好快阿~ (迷:你能不能不要一直重複這句?!)

高二過去了,高三就要來臨了

這過去的一年發生了不少事

如果要一一詳細訴說的話,那就太無聊了
(迷:故事都是像老太婆的纏腳布--又長又臭)

那就讓我長話短說吧 (迷:不是草草帶過喲~)

高一時的三人組 (我 & Kim & Pom)

因Pom的離開而變成了雙人黨

高二上學期時...

班上一個原本跟我們倆不熟的女生(Merze)因為跟她們那一夥的其中一個女生發生爭執而被排擠出那個小圈圈

那一夥有個和藹可親成績又好的女生不忍那被排擠的女生,所以就拜託Kim多關照她,然後我們就又變成三人組了

但不到半年我們就又變回了雙人黨,Merze跟我們在一起不到半年就轉去加拿大讀書

因她那有一點白目又太過於愛現的個性所以我們倆跟她並沒有太close

高二下學期時...

Kim又跟一個在B班的女生(我跟Kim在C班)因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其實是我忘了)越來越熟了

其實Kim的個性本來就開朗又大方(超強磁鐵),想當初她剛轉來這所學校時每個人都搶個跟她做朋友

所以她交新朋友是一點都不稀奇的事

我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想說要馬我們可能又變成三人組,要不然就是我在雙人黨的位置被取代

果然,不到一個月,我們就又變成了三人組

起初我以為就只是又多了一個普通朋友 (我個性較孤僻又有典故怪,所以很少像Kim那種這麼close的朋友)

怎知我們三人的關西在接下來幾個月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她,Sasy,是全年級年紀第二小的女生,成績卻也是全年級裡屬一屬二的

她在這所學校七年,朋友看似不少,但大多都沒有很close

其實我也知道(但不認識)她好幾年了,她一直都在B班

她的個性大而化之,很直(迷:是非常直!),蠻愛講話的,像機關槍

有不少同學也因此不是很喜歡她,但那卻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跟她做朋友不用花心思,不用鉤心鬥角

也不用斟酌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

她有個交往三年的男朋友,他的個性跟她幾乎完全相反,很多人覺得他們配在一起很奇怪,但我覺得他們是超速配的一對...互補嘛~
(迷:離題了!)

Sasy加入我們的三人組一個月後

剛好碰到Kim接到的case多 (Kim是做韓泰翻譯的)

所以我跟Sasy倆接觸的時間就變多了

不知不覺的,我跟Sasy也變的跟我跟Kim一樣close了

我們看似幾乎無所不談,其實她對我們還是有所保留

她對她家裡的事是隻字不提

在同學間,不提家裡的事看似正常

其實那都是因為不夠熟

一般都是夠熟會是熟透的朋友才會知道彼此家裡的事情

所以我跟Kim都在等她主動跟我們提

又過了幾個月後,應該是夠熟了,她終於開始跟我們說她家裡的事,我們也才知道我們三個家裡的問題都多多少少有點相近

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三人就熟的好像認識了十幾年了

感嘆...相見恨晚阿~~~


再一年,高三畢業,我們三個就一定又會分散各地了

Kim要回韓國讀大學

Sasy應該是會去Chula讀醫,要馬就是申請到加拿大去

至於我...我已經確定要去ABAC讀商了

我本來是想回台灣讀醫的,但我沒滿華僑八年才能申請醫的資格,所以退而求其次的話,我就去讀商囉

雖然大家都認為ABAC對我來說不夠好

都說我應該申請回台灣,但其實我來泰國前就決定不會再回台灣讀書了 (但以後可能回去工作)

要不然在泰國也該去讀Chula會是Thammasat (泰國的第一跟第二的大學),但那兩所大學的商科都不是泰國最好的

我不希望像泰國人一樣,一味的追求最好的大學,而不是去商科最好的ABAC

就好比在台灣,台大是第一學府,但清大才是電機系最好的大學選擇,但很多人都只是一味的追求台大

但不管怎麼說,我們三人都註定要分開了...


我們都只能好好珍惜與把握我們在一起這剩下的一年

剩下的高三,我們三個每天有四節課在一起,希望我們能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