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絕配與相斥

12個星座都有相容和不相容的人,他們也都有星座不同的區分:

白羊座 <-- 我
天生絕配:獅子、射手(等級速度)
相斥星座:金牛、摩羯、處女(慢郎中)
<--我跟我爸媽相斥?!天蠍、巨蟹(陰森)<--我跟我哥不錯呀
原來我跟我家人通通相斥啊...

金牛座 <-- 爸
天生絕配:水瓶、雙子、天秤(充滿想像力)、處女、摩羯、巨蟹(銅臭味相同)
相斥星座:水瓶、雙子、天秤(不著邊際
<--好像有個麼一點兒

雙子座
天生絕配:金牛、白羊、獅子(容易哄騙<--有嗎?!、水瓶(腦筋急轉彎)、射手、天秤(玩心相同

相斥星座:金牛、雙魚(沒有交集)、摩羯(食古不化)
怎麼絕配&相斥都有金牛?!

巨蟹座
天生絕配:金牛、處女、摩羯(長期投資)、天蠍(滿足佔有欲)、獅子(陽剛配陰柔)
相斥星座:射手(風流)、水瓶(愛朋友比愛家人多)

獅子座
天生絕配:雙子(國王配騙子)、天秤(包裝精美)、雙魚(馬屁精)、射手、白羊(花錢速度相近<--才怪
相斥星座:天蠍、水瓶、射手(不給面子)、金牛、處女、摩羯(又摳又保守)、巨蟹(疑神疑鬼)

處女座 <-- 媽
天生絕配:金牛、摩羯、雙魚(懂得包容)、射手、水瓶(出乎自己想像范圍)
相斥星座:射手、水瓶(邏輯不相同)、白羊(缺乏大腦<--這誰打的?!、獅子(膨風)、雙子(說話像放屁)

秤座 <-- 弟
天生絕配:獅子(包裝搶眼)、雙子、水瓶(伶牙俐齒)
相斥星座:白羊(粗魯
<--是有點啦..好啦,承認我是粉暴力、巨蟹(刁頑)、摩羯(死氣沈沈)、天蠍(陰陽怪氣)

天蠍座 <-- 哥
天生絕配:巨蟹、雙魚(敏感度相同)、金牛、處女、摩羯(有實力沒腦力)
相斥星座:人為魚肉、我為刀俎(冷眼控制各星座)
<--這是啥?!

射手座
天生絕配:獅子、白羊(英雄相惜
<--還好吧、雙子、天秤(好玩伴)、水瓶(一起做白日夢)
相斥星座:金牛、處女、摩羯、巨蟹(苦瓜臉)、天蠍(陰晦神秘)

摩羯座
天生絕配:金牛、處女、巨蟹(省錢一族)、天秤、雙魚(酸硷中和)
相斥星座:白羊、獅子、射手(敗家子
<--確定我現在不是

水瓶座
天生絕配:水瓶(自視甚高、自戀的倒影)、雙子、天秤(快人快語)
相斥星座:金牛、處女、摩羯(不會變通)、天蠍、巨蟹、雙魚(死纏爛打、眼淚鼻涕淹死人)

雙魚座
天生絕配:十二星座(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相斥星座:沒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沒有?!真的假的...

-------------------------我-------------------------是-------------------------分-------------------------隔-------------------------線-------------------------


錯把友情當愛情

「愛情與友情」往往一線之隔, 如果兩個人情投意合, 妥善經營的話,友情也可以發展成愛情,可是有些星座的朋友實在「有夠瞎」,   不但友情、愛情之間的界線分不清楚,而且還會錯把友情關係當作愛情關係來經營,  最後搞到自己灰頭土臉,朋友見面都超級尷尬,你就是這一類型的人嗎。 放鬆心情,看看你自己有沒有入榜。

第一 牡羊座
<-- 又是我!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牡羊座,那麼你的愛情觀其實有夠瞎,因為你習慣在愛情世界中「亂槍打鳥」。因為在牡羊座的心態就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意放過一個」,所以只要看到還不錯的朋友或是同事,就會抱持著「試試看的哲學」,不僅在言語上吃對方豆腐,甚至還會在肢體上佔對方便宜。


第二 雙魚座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雙魚座, 那麼你的愛情觀其實有夠瞎,  因為你習慣在愛情世界中「幻想、冥想兼胡思亂想」。 因為在雙魚座的交友心態就是「給我愛情,其餘免談」,所以只要看到還不錯的朋友或是同事,就會開始幻想「對方跟我MSN是不是有特別的暗示」或「對方關心我的生活習慣,是不是想要追求我」。這種胡思亂想的「假設」,往往把雙魚座搞得精疲力竭, 甚至上班都不能專心。


第三 水瓶座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水瓶座,那麼你的愛情觀其實有夠瞎,因為你習慣在愛情世界中「維持有點黏又不太黏的關係,態度總是讓人捉模不定
。因為水瓶座的友情和愛情觀, 有如一部結局讓人猜不透的懸疑劇,有時候水瓶座會表現出情人的關心,有時候又會退縮變成朋友般的冷漠。因此身為水瓶座的朋友,往往被他們這種變色龍的態度搞得昏頭轉向。


第四 天秤座
<-- 弟又上榜囉!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天秤座,那麼你的愛情觀其實有夠瞎,因為你習慣在愛情世界中「自命風流」。因為天秤座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典型的俊男和美女,再加上他們親切又自然的態度,所以身邊總是有一群吃喝玩樂的朋友,可是天秤座有時候反而會因為太重視朋友的感受而忘了應該給情人更多的重視與關心。因此身為天秤座的情人,就會覺得他們花在朋友的時間,比自己還要多。


第五 處女座
<-- 連媽都有?!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處女座,那麼你的愛情觀其實有夠瞎,因為你容易在愛情世界中「發花痴」。由於處女座朋友的思考頻率,往往跟一般人不一樣,所以如果如是跟處女座有非常深厚的關係,你就會覺得處女座不論男女,都是典型的「花痴一族」。因為處女座就算已經有了固定的情人, 他們只要看到喜歡的對象,就會有開始幻想「有沒有機會認識更完美的人」?、「還會不會有更適合的對象出現」? 因為處女座滿腦子都是這些「假設性的問題」,所以會讓人以為他們跟本分不清楚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

^^^^^^^^^^^^^^^^^^^^^^^^^^^^^^^^^^^^^^^^^^^^^^^^^^^^^^^^^^^^^^^^^^^^^^^^^^^^^^^^^^^^^^^^^^^^^^^^^

轉自網路,僅供參考而已啦~

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剛好有點相同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35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